— L 路 —

【悲慘世界】小珂賽特的日記 #3 [日期:5/29(星期天!!!!) 天氣:大太陽!!!!]

今天爸比沒有開店。因為我們要去醫院探望熊叔叔。

爸比說熊叔叔是因為要抓壞人,不小心掉進河裡面所以腳才受傷。(哭哭臉)

我決定帶我最喜歡的星星熊給他。爸比自己包了一束很香很漂亮的花,穿得和平常一樣帥。我們在路上還買了甜甜圈。

我不喜歡醫院,醫院會讓我想起媽咪。爸比說他也很想念媽咪。

熊叔叔看見我們好像沒有很驚訝,可能是因為爸比的關係。但爸比卻笑得很開心,還親了熊叔叔的額頭和臉臉。熊叔叔的臉變得好紅,也更臭。

在爸比出去找花瓶的時候,我把星星熊拿給熊叔叔。他收下了,還讓我坐到他的床上。

我很喜歡熊叔叔。他平常有時候會帶甜甜圈到店裡來,還會陪我玩。有時候爸比沒有空來接我的時候,也都是熊叔叔開警察車來接我。

我問熊叔叔是不是很討厭爸比。因為我不懂,爸比人這麼好、又很帥(愛波寧跟我說的),為什麼熊叔叔不喜歡爸比呢?

熊叔叔沒有說話,臉好像變得更紅了。然後爸比拿著花瓶回來了。

回家的時候,我問爸比是不是喜歡熊叔叔。爸比笑了,臉和熊叔叔一樣紅紅的,他也沒有說話。

真是奇怪,都不回答人家。

希望熊叔叔早日康復!!(笑臉)

p.s. 爸比去找花瓶的時候有一個護士姊姊進來幫熊叔叔量體溫,然後護士姐姐問他我爸爸是誰(用很有興趣的表情),熊叔叔好像很不高興,不知道為什麼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