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 路 —

【悲慘世界】小珂賽特的日記 #2 [ 日期:5/22(藍色的日子) 天氣:有太陽但是下了一點雨 ]

今天來了一個新同學,他叫馬呂斯。他有咖啡色的頭髮和淺淺的咖啡色眼睛。好像有點害羞。

我覺得他很可愛。(笑臉)

老師讓他做在我前面的位置。

下課的時候,他很快就跟安灼拉他們變成了好朋友。

今天爸比比較晚來載我,所以我在教室等他。不過馬呂斯也在等他爺爺來接他,所以沒有那麼無聊。我們聊得好開心,只是他的臉一直紅紅的。

爸比來的時候,剛好也有人來接馬呂斯,可是那個人看起來跟爸比一樣,一點都沒有爺爺的感覺。我跟馬呂斯說再見,牽著爸比的手回家了。

今天開車的不是爸比是泰迪熊警察叔叔,所以車子是平常在路上看到會閃紅色和藍色燈咿嗚咿嗚叫的車子。我希望他能笑一下,這樣會比較可愛。

今天過得好開心!哈囉,馬呂斯!

p.s. 爸比好像很喜歡泰迪熊叔叔,不知道為什麼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