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 路 —

【悲慘世界】小珂賽特的日記 #1 [ 5/14 (媽咪節!!!) 天氣:晴天 ]

今天是母親節,我在美勞課做了兩朵粉紅色的康乃馨,然後寫了一封信要給媽咪。安灼拉做了好多紅色的康乃馨,他本來還想要用黑色,可是老師說這樣不好。格朗泰爾原本想做綠色的,但最後他跟安灼拉一樣用了好多紅色,他還用了黃色。愛波寧做了兩朵紫色的,我覺得她摺得好漂亮。可是她覺得她摺得不好看。真奇怪。

放學之後,爸比帶我去媽咪的墳墓前面。媽咪去當天使了,只剩下爸比一個人照顧我。雖然他不是我真正的爸比,但我好愛他。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!

爸比帶了一束店裡的康乃馨給媽咪,他把花給我,要我跟媽咪聊聊天。我牽著爸比的手,把信和花給媽咪,然後跟她說最近發生的有趣的事情。

我們在回家路上去買了披薩和蛋糕。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!

吃蛋糕的時候我把另一朵康乃馨送給爸比,然後親了他的臉臉一下祝他母親節快樂。

爸比很快樂地笑了,說了謝謝之後在我的臉臉上親了一口。他的鬍渣刺刺的好癢!

今天過得好快樂,祝每個人的媽咪母親節快樂!

p.s. 今天在媽咪那邊遇見了那個長得很像泰迪熊的警察叔叔。他好像不喜歡爸比,不知道為什麼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